宛玥媱

不是小寡妇13

黑花&瓶邪


伪花邪


寡妇文学


就喜欢闺蜜组竹马联姻


被黑瞎子劈了贞洁牌坊委屈又羞愤的寡妇花


古风架空背景


嘿嘿


 


吴邪十分不理解,为什么小花不想他去接他,十分郁闷地拉着小哥讨论。


“吴邪,解雨臣出轨了。”小哥说。


“哎呀我知道啊,我和他只是联姻。”吴小狗烦躁地摆摆手,“黑瞎子也真是的,小花不就是谈了个恋爱吗,至于把他打成那样。”


“他想见情人。”张起灵无语。


“见呗我又没拦着他。”小狗委屈,“他可以白天见啊,哪个情人非得晚上下了戏,天都黑了才能见啊?一点都不考虑小花的安全,真是个坏情人。”


小哥正要说话,吴邪又继续了。


“诶,小哥,会不会是情人长得不好看,怕白天见面被发现?”吴小狗站起来,“我去问问瞎子,他都捉到奸了,肯定见过。”


“好看。”小哥拉住吴邪。


“什么!?小哥你也知道是谁?”小狗撒泼,“不行,我今天非得撬开小花的嘴,怎么你们都知道,就不告诉我。”


“是……”


“到点了该去接小花了,走走走。”吴邪拉起张起灵。


 


“小花啊,之前是我的疏忽。”吴邪拉着解雨臣的手,“忘了你想会情人了。以后我可以不来接你。”


小花一听,眼睛都亮了。


“但是你得告诉我他是谁,家住哪,干什么的,多大年龄了,对你好不好……”吴邪认真地滔滔不绝地说,“我得确认你的安全,我不来接你的时候你得跟他说好,他去接你。”


“他……”解雨臣是在不知道怎么把我睡了你师父这件事告诉吴邪。


解雨臣思考了一路,吴邪赌气没跟他说话一路。但我们吴小狗是什么人。一回到家就自己吧自己哄好了。小花只是好朋友,朋友没必要所有的事情都告诉自己。于是一回到家,吴邪就同意了不去接小花这件事,但是小花哪天晚上不回家要告诉他。


解雨臣欣然同意,并且表示明天晚上就不回来了。吴小狗又气鼓鼓地区找自己的小狗玩具了。


 


然而,第二天晚上,解雨臣回来了。


解雨臣从门口摔进来的时候吴邪已经准备睡了。吴邪被吓了一跳,看着有些狼狈的小花,不知所措。


解雨臣果然遇到觊觎他美色的坏蛋了。解雨臣想去瞎子那给他个惊喜,就让瞎子等他晚上一起走。谁料今天焦老板又来了戏园子,非要解雨臣陪。几番争执,解雨臣喝了一杯酒就离开了。可刚回到休息室,解雨臣就感觉不对劲。焦老板带了很多人。解雨臣跟他们打了一架,受了点伤,跳进河里保持清醒,才一路跌跌撞撞回到家。


小花躺在地上,衣服头发都湿了,紧紧地贴在身上。他本以为去河水里冷静一下就会好,结果没想到这药被冷水一激,是下去了一会,可马上药劲又上来了,而且好像更厉害了。小花眼睛都红了,躺在地上四肢无力,面色chao红地呻吟着。


“天呐天呐小花我该怎么办,这大半夜哪有医馆还开门啊……”吴邪翻找着黑瞎子之前留下的药,“也不知道我师父睡了没,但是他那么不喜欢你……哎呀呀他这些药都是干什么的呀……”


小花彻底放弃了和药效作斗争,开始扯自己的腰带。


“去找黑瞎子。”张起灵看了看小花,拉着吴邪就走。


吴邪非常谨慎地把门关上,生怕再有坏蛋这个时候过来捡花。“可是小哥,黑瞎子很讨厌小花的,上次打他打的那么重他会来吗?”


“会。”转眼间,张起灵已经拉着小狗走到了黑瞎子家门口。


黑瞎子已经睡了。苏万像只鹌鹑一样站在一边不敢上前阻拦像雪姨一样发疯的师哥。吴邪用力地拍着黑瞎子的房门,边拍边大喊。


“师父!你有本事打小花!你有本事开门啊!别睡了!我知道你在家!”无鞋狂拍门板,“你有本事打小花!你有本事开门啊……”


黑瞎子不耐烦地给了吴邪一个脑崩,但当他听说小花的事时像黑夜里的猎犬一样迅速消失在了吴邪的视野中。


吴邪:这么关心吗?我以为他不喜欢小花来着。


张起灵:你今晚就跟我睡吧。


emmm还有点在彩蛋,正文放不出来




hhhhhh没写英雄救美桥段

因为在我心里小花虽然美,但是不弱,可以不依靠黑瞎子,自己逃脱

但为了吃肉嘿嘿嘿小花就委屈一下找不到解药吧//手动狗头/

评论(16)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