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玥媱

没有!别造谣!

听说波本曾经女装出任务

波本女装,确定那还是他做任务,不是莱伊苏格兰一起做他吗


“不要了…老攻,老攻呜呜”零君躺在床上喘息着,两股战战,双目失神,胸口起伏。

“赤井,今天就放过他吧。”苏格兰猫猫笑着吧零君被掀起的裙子放下,遮不住顺着大腿流出来的液体。


two hours ago

“没有!别造谣!”波本被绑在椅子上,双退分开,腿根被莱伊隔着裤子拿呛顶着。

“啧,波本什么时候有的这项爱好,我和莱伊都不知道呢。”苏格兰把皮带解下来那在手里把玩。

“看来是和别人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吧。”莱伊把枪在波本腿艮蹭了蹭。

“混蛋拿开!”波本扭动腰支却无济于事,“说了没有,别造谣!”

“空穴来风必有因。”苏格兰猫猫笑着打开一个包裹,“老搭档了,波本也穿给我们看呗。”

“不是!没有!不要!我没有啊啊啊!莱伊混蛋!”波本乱叫着乱踢双腿,裤子还是被莱伊一八到底。套上小短裙之后波本老实了不少,夹着腿根本不敢乱动。

“波本很懂穿裙子怎么坐嘛,果然是经验丰富。”苏格兰舔舔嘴唇。


然后就是我改了n天都没过审的玩意🤪


后来波本在组织内展开大排查:到底是谁造的谣!

波本对此谣言的调查一直持续到了组织覆灭后。


“那个,降谷先生,听说您喜欢女装?”风见裕也抱着一件素白旗袍怯生生地站在零君三米开完的地方,生怕被一拳揍瘪。

“什么?!”零君爆炸。

“没有没有,我不是对您的爱好有什么看法,我只是,我下错了单,但是看这旗袍觉得您穿上一定好看,所以……”

“多谢风见了,降谷先生穿上一定好看,我收下咯。”苏格兰猫猫笑着截过风见的话。

风见裕也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产生幻觉看到了降谷先生脸上竟有一丝羞愤。


之后,风见因自己一时不察导致公主被请假两天。风见裕也一边处理着公主留给他的报复性工作一边在心底给赤井和苏格兰扎小人。


彩蛋:谣言到底是怎么传的



btw欢迎评论区点梗,能写的会写,嘿嘿最近有点没灵感了

评论(52)

热度(2252)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