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玥媱

少爷3

9088视角

龄➡️林➡️桃

微龙龄

重度OOC完全虾扯蛋剧情

勿上升

不喜左上角






师父一生创下的基业,就这么倒了。二少也大了,被少爷送去美国读书了。好在大林争气,拿了不少奖,还被提名了影帝。

我不知现在师父是何心情。我已经许久没有去过玫瑰园了。听大林说师父不大好,需要静养,只叫过他最近亲的儿徒去过几次。


最近德云社又上了一次热搜,这几年上的热搜都没好事。从前师父总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如今我坐在了副总的位置上,点开热搜的手都在颤抖。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好好的栾师哥怎么会洗钱呢。

我点开了新热搜。居然是关于少爷的。他们说栾师哥的事是少爷嫁祸的,阴谋论地把德云社一切的萧条都归结到少爷身上。

我开车闯了好几个红灯赶到少爷家。少爷家里一片漆黑,我心里咯噔一下。

“少爷!”我扑向客厅角落里蜷缩着的黑影,“大林,怎么了这是?别管网上那些……他们都是瞎说的……”

“呜呜阿元,不是的阿元……”少爷拉住我的手。

我心里一凉,少爷这么叫我,难不成微博说的是真的?

“元元,是我错了,我没想到栾哥洗钱的账本是别人早就准备好的……呜呜呜如果不是我突然要查也不会这样了,元元,假证据是怎么回事呀,呜呜呜呜”

少爷哭着,我的少爷他哭了,他在哭……

“大林别怕,是我的错,是我带着财务和法务去剧社调查的,把假证据放在那里的人是我……当平反一事挑头的也是我。其它师兄弟的离开都是我这个新副总不称职……少爷,都怪我,别怕,都是我的错。”我轻抚着少爷的后背,他在我怀里颤抖。


“阿元……可是阿元那样你怎么办?”少爷抬起头望着我,眼里写着关心。

“我……总有办法的吧……”我扶他从地上起来,把他安置在沙发上,打开客厅的灯。

我坐在沙发上编辑了罪己诏,发在了微博上。

“可是阿元,我真的很对不起你,让你替我顶罪的话,对不起……”少爷继续哭着。

少爷哭着,他这话是承认了至少栾师哥的事是他所为。那平反案和后续德云社的瓦解又有多少是他操作的呢?我已经很久没有被允许见过师父了……我心里哇凉哇凉。

少爷,怎么会这样……

“大林,这些真的都是你所为吗?”我声音颤抖。

“元元……你会怪我吗?”少爷抬头看着我。

“少……”我像小时候那样轻轻拍了拍他的头。如果我们还都能回到小时候该多好,“少东家啊……怎么会呢,少东家。”


公关团队在微博血战了几天,总算是保住了少爷和德云社仅剩的一两个队。公关团队看着我惋惜摇头,大楠看着我满眼心疼却不说话。倒是饼哥来过我家几次,每次都是来揍我的,都被大楠拦回去了。

几天过去了,少爷的风波总算是过去了。可我呢?我对少爷说的总有办法到底也是没有办法。我“陷害”了栾师哥,总是要进去的。师哥出来那天是我接到法院传票的那天。我上午收了传票,下午去接了他。师哥比几年前苍老了很多,也消瘦了很多。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