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玥媱

少爷2

9088视角

龄➡️林➡️桃

微龙龄

重度OOC完全虾扯蛋剧情

勿上升

不喜左上角






少爷心里没有我,为了让他安心地继续把我当朋友,我听从了师父的安排,跟大楠在一起了。大楠对我很好,我跟他隐婚后向他坦白过对少爷的情义。他没说什么,只说希望我们能做好夫夫。


我本以为我和这位表少爷的婚姻就会一直这样相敬如宾下去。可是那晚喝醉酒的少爷搂着我哭的时候,他的眼泪仿佛变成冰刃,深深刺进我的心脏。

少爷委屈极了,他说他原是喜欢我的,他说他把我视作和旁人都不一样的朋友,因为我是他的第一个搭档啊,是初恋组啊。他说他喜欢和我搭,喜欢我给他捧。可他是哥哥,他说,他让给了弟弟,把他最喜欢的原配搭档。

眼里的水雾洗去了心机和阴谋,我在他眼中看不出一丝除了不舍以外的神情。


我不知那晚我是怎么回家的,怎么面对大楠的。那之后我和大楠依旧做着面上夫妻,可我忍不住怨他。

又过了几年少爷说他怀疑麒麟剧社有人洗黑钱,让我带上现在是法务和会计的初中同学去查。少爷果真是信任我。

调查结果让我大跌眼镜。居然是副总。少爷想紧急叫停。若是贪污公款,少爷还可以说是自家买卖给个后路。可是洗钱,那是要入刑的。财务和法务都是第三方公司的,不可能少爷说算了就算了。

栾云平大呼冤枉,可他进去前少爷送他最后一程之后他就安静了。大楠去看过他,说他苍老了不少。我原也想去看的。可高老师说不希望任何社里的人再去刺激他了。我便没再去。


栾云平的洗钱导致剧社的破产倒闭。少爷收编了他们。他的阿陶终于回来了。

唇亡齿寒,麒麟剧社倒了,德云社也不安生。东哥不知怎的突然殴打郭麒麟并一气之下退了社,带着他哥哥和孔云龙也待不下去离开了相声舞台。先前平反的几位也又都出去单干了。孟哥被派去东北那边的镇场子,二爷直接躲去鼓曲社唱大鼓了。伦儿哥年岁大了,跟着师父一起隐退了。于大爷石先生史先生他们也早就退休了。郭麒麟只能天天出去演电视剧上综艺,也算是转了行。

德云九个队一时间做鸟兽散,留下的似乎只有我和饼哥的队了。

师父一生创下的基业,就这么倒了。二少也大了,被少爷送去美国读书了。好在大林争气,拿了不少奖,还被提名了影帝。

我不知现在师父是何心情。我已经许久没有去过玫瑰园了。听大林说师父不大好,需要静养,只叫过他最近亲的儿徒去过几次。





彩蛋:林林的计划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